Page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泰国自由行 6天5 夜 玩翻天

去过了冷冰冰的哈尔滨,
两个星期
迈向热辣辣的泰国
我的体格TAHAN 到吗?
XD 

为什么我会去泰国呢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因为某一位朋友一直告诉我泰国的趣事
让我心痒痒的
考虑了一个星期
终于忍不住
给多点钱就给吧
加上老爸精神上支持我去
虽然不是金钱

反正找到KAKI
年龄也没有差距
一大班年轻人出国旅行还真要安排很久的
^^
好吧
去吧

在还没开始之前
要为大家介绍我的团友们
虽然年级较小的我才第一次与他们相处
但是
绝对没有任何的代沟
因为我就是傻傻的佩倩
^^
在一场偶遇之下
大家拥有如此的名字

肥dodo (patrick), 矮dot dot(mei hui), 白saisai (waikin), 水mat mat(p.seen) ,水jingjing(p.theng), 水靓靓(christopher),瘦mangmang(pekning),毛sangsang(nicholas),大大lap(louis)

以上的名字,你也可以看得出我们9 个有不同样的款式
这样才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如果千篇一律
那何有乐趣

《热辣辣。水么么。之泰国》
这次的旅程
可是一场聚会
说了要出国旅行大概有五年时间
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
大家都能过抽出宝贵的时间来
完成他们的心愿
纷纷从澳洲,新加坡,槟城回来
一起迈向泰国出发
…………
而我能。
哈哈
虽然还不算他们的一分子
塞进去就是的拉
有的玩
我绝不放过
虽然当下有点担心我是否能跟他们融在一起
毕竟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相处

AHHA
幸好
大家都是同类型的人
疯疯癫癫的
XD
所以第一天就能跟他们
打成一块
一路上都嘻嘻哈哈的


俗语说:when in Rome, do as Roman Do
入乡随俗
泰国嘛
跑不掉进庙里头
所谓
进屋要叫人
进庙要拜神
礼貌上
拜拜


不要求什么的
因为求了
可要回来还得唷
^^


泰国有个风俗
就是说女生不能碰到憎人
否则
霉运将会降落在你身上3 年
所以阿
一路上
男士们
是时候呈现你们的风度了
英俊潇洒的走在女生们的前面
一旦看见憎人
赶快把女生抱着
分明给机会你吃豆腐
哈哈哈哈

午餐时间到了
期待以久的传统TOMYAMGONG
好吃!!!
超好吃
爱吃辣的朋友
不妨到泰国走一圈呗






还有
泰国的东西
好便宜
RM2 就有一件SINGLE
RM20就有一个手提袋, 高跟鞋

一到Shoppin mall
应有尽有
包罗万象
琳琅满目
让你目瞪口呆
你要什么
就有什么
是女性们的天堂 


当下我真的很希望
我一个手指
指向那样物品
物品就是我的
可是
朋友们都
叫我
STEADY
steady
更划算的在后头
啊, 我的心
蚂蚁窝在我身上打转似的
眼盯盯得看着
就只能看着
好让我买到一件物品嘛
好了好了
买了一双拖鞋
总算能安抚
住在自己
内心区里的购物狂
好让她冷静冷静
^ ^

泰国果然就是泰国
一看这位麦劳老先生
就知道我们在那里了


吃个猪扒包啦
以解我心头之痒XD

离开了魔鬼金钱的地方
来到了码头

ASIATUQUE





看看风景
拍拍照
竟然给我遇见两位漂亮的日本女孩
要我为她照相
呃, 怎么不是男的呢
哈哈哈

本想要在摩天轮下拍一个全体照得


可惜
bai sai sai, shui liangliang 
两个独自离开我们
 寻找他们两人的欢乐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们就不阻止你们共乐天伦啦
开心就好

买了一个大大粒的棉花糖
RM2


^^
一下子就没完了啦

在等待其他人归队

没事做
好恋的


拍拍照呗

哈哈

你看
几好恋










第一天
泰国之旅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