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9, 2013

过去的事情,不需要执着^^


好了

旅行也告一段落

朋友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 工作

包括我也不例外

说些我自己的感情事好了



过了三个月了

很多人以为我还很痛苦

担心如果我听见了关于他的事情是会勾起我的创伤

呵呵

才不是

我生活多姿 多彩啦

…………

我还是有MARKET的哟
…………

哈哈


你问我还喜欢他吗?

我只能说

他的样貌已经在我脑海里已经完全模糊了


这几个星期

不断从朋友口中听见有关他的事情

当我听见所有的一切的时候

我的心很疼

我疼不是因为我还在乎

而是为什么他尽然会是这样的人

天呀

我真的很怕我会再次踏上这条不该走的路



也有人说

他是个超级无敌的大坏蛋

居所

他曾经被某位女子欺骗了他的初恋后

从此

他就开始戏弄每一任女朋友

还听到什么一夜情等等的

很多学长也晓得

关于他的事情


啊。 怎么我跟他一起了三年时间

怎么都不觉得他是这样的人啊

分开了3个月

到现在

他也没有任何的交代

也不承认他们交往了半年的时间

而却责怪我不对他的信任

我之前一直都在执着那个答案

日子久了


我也不需要再追问任何的答案

因为从第一次被他背叛

我就不应该再次跟他复合

也是因为这位女生

两次的把我的心撕裂


我的心还能撑得住吗

虽然他曾经背叛过我

分开后不停的数落我

臭骂我, 等等的


说真的

跟他一起的3年时间

还真的看到他对我的真心付出

他曾经深情地为我落泪



阿, 男生落泪叻

女生一定会被感动吧


还记得最感动的事情是他为我买食物

由于我的家里外面的商店住比较远

没有任何交通的他大提小包的跑来我家给食物我

看见那是他整件衣服都湿了

累得躺在地上

那个眼泪就轻易的落下来了

^^
从后面紧紧地双手拥抱

不用说任何的句话

也可以感受到对方想说的事情

脸上也不自禁的微笑起来
^^


这一切都是一个回忆

虽然他是这样的人

也许他真的有用真心爱过我

如果不

至少

我跟他在一起的3 年

曾经是快乐的

感动的

^^ 

好让我在情场上拿那多一次的经验

我对他的感言

就只能


曾经, 他是我最重要的一位陌生人

He  was the most important STRANGER in my lif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