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1, 2013

Harbin day 7

第七天

大连

一早起床
大家纷纷都在问
:“昨晚下雪了,
你们又看见吗?”

阿, 太可惜了
我没看见>< 
下雪的时候
我还在与周公下棋呢
T。T


就这样、
错过可这场雪


这就是下过雪的雪花

点点滴滴的在地上
看似很美的
你可知道
当我们走过那一面时
地面是非常的滑哟


希望等下在路途可以看见下雪吧

四个小时后
可惜, 

天色虽然都是暗暗得
但就是没下出雪花

那就算吧
到海洋公园去了
22 岁女
还真的第一次去海底世界也
看看海狮,海狗,海豚
企鹅,鲨鱼,魔鬼鱼等等的























天色依然 还是一片黑暗
蒙蒙的一片
遮挡了整篇大连的景色

大连是一个很大的城市
全部都是高楼大厦
空气污染字数 微高
^^ 
城市的生活嘛
所以这里也没有那么冷咯
5 件衣服减少
3件就好了




导游
突然面有那色
原来
新闻报告说
哈尔滨下起很大的冰泡
我们刚刚离开的沈阳
也下起了一场大雪
气温突然严重提升
当地的居民也冻得不得了

导游说,
幸好我们及时离开了

由于我们抗冷的体质有限
将会抵挡不了
这温度
否则
我们一定不能接受 。
全部感冒, 生病

也因为这场雪
影响了
今天第一天到达哈尔滨的旅客
他们必须停止所有的行程表
也因为这样

也可能
将会耽误了我们明天的飞机
由于下起了一场雪
乌云盖顶
无法起飞

当听见这个消息时

全部人变得很沉重

此刻
我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我荣幸逃过一场大雪,
我同时也错过
我人生的第一场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