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4, 2013

Genting highland with crazy gang !!


好了
再还没去泰国之前的
前两天呢

为了联络联络彼此的感情


有的玩
当然大家涌着陪玩得咯
我的不拾输啦

出发!



在还没出发之前
吃的点心
吃饱饱
才有力气上去
赌一把的
对不对
^^ 





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啦

那么大个女
第一次坐缆车
 Like this faces↓


好好l兴奋
好紧张

我们的老爷
tavin tan AKA 猪屎(右三)  - 尽然怕高!!! 
有晤搞错!!!
敢玩跳楼机
竟然怕坐缆车
笑大我们的口了啦
^^ 




当然当然
第一次做
当然要照个相
留个纪念嘛
哈哈


无聊的我们
正当缆车开始向山前进时
我们不得失这个机会
幻想我们坐着过山车
准备开始尖叫

阿。。。 阿。。。 

年轻人吗
敢敢 来
对不对
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在这短短的10分钟里
当然要高歌一曲啦

“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

.........”



 在等
Organizer Nicholas Wong  
check in 
期待期待

等待导游-christopher tan-dak dak 
带领着我们寻找房间
阿,天呀
找那么就都还没找到踪影?
兜大圈
== 
导游
你需要再训练训练哟
赫赫



敲打猛撞
是进房的首要规矩
告诉”人家“
我们打扰了

*那么迷信咩* XD

超级无敌云顶景!! 
24 楼的高房
今晚
你就是我们的了!! 
haha 





UNO啦
压死蟹啦
翻滚床啦
给我们玩翻天



由于我们的妹妹还没到21 岁
经过大家的意见后
决定
" 顶硬上"
装傻扮蒙
冲着进

Amoi. tengok IC 
啊, 平时不见的你们那么好眼力力叻
*被tahan 鸟

没办法咯
妹妹和姐姐出去稍等ihui 咯
够岁的
就进去转个圈咯
 而我呢
第一次嘛
还没 见过赌场
进去见见世界先
人家说
第一次去赌
一定赢
这~ 我没办法了
时间闯出
没得下场^^ 




不够i岁嘛
这个嘛
大家就配合下
转plan !1 
找见K房
唱下个仔啦
吃个饭

到外面吹吹冷风

要不然
没有point  
你到云顶
对不对

大老
晤好挡镜头好涡

大家
立正

hey yoh. whattuppppp 



上到来
当然要做些年轻人的任务啦
穿短裤
拖鞋

mission completed!!
tapi.. our lousai-patrick  
x pakai pun
=.=


风好大
倒数10 秒
也怕
相机跌下来

好啦
冻过拉
上返来
喝杯
startbuck 
取暖取暖
好幸福哟
^^  





无知点解
有蛋糕吃


原来是迟来和就快来的生日
的生日蛋糕
^^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birthday belated !! 
hahahaha 




就这样
夜深
听下D猪叫声
听下D放屁声
就将

天光啦
^^ 

阵厕所的时间又到啦
有人把着厕所不出来
有人的屎就快拉出来
有人还在懒床



本想来个
harlem shake 
但是都不成功!!


我不管
在泰国
我一定要来个
harlem shake 才收货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