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4, 2013

Harbin last day !!!

第八天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了

精力也用完了啦

也开始想家了

@@ 

想着
稍会只是去一个景点

应该不需要穿那么多套衣服

所以再次挑战

一件衣服加一件大衣!!

准备出发



等着Check out 的时刻
年轻人嘛
都是玩电话的咯:p 



由于等下我们去了星海湾广场后就立刻上飞机
应该都不会冷
^^ 






那里知道
噩梦的开始
到达了星海湾
突然刮起大风
我的脸, 很疼
我的手,冻得没有知觉了









那边的 景色很优美
看似水连天
有山有水
靠海边




我们大概也只是呆个20 分钟
就上车了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出发到机场去
由于我们的飞机
所有的乘客都是来自马来西亚
旅行团就“包机”咯
这当然
包机就特别的慢
因为要用额外的时间来处理我们
2 个小时后




飞机起飞了
8天之旅
就在此结束
。。。。。
为什么都不能给完美的ENDING呢
在飞机上
让我不安宁 
开始发冷了
四肢没力

一定是刚才着凉了啦
爱美
爱美就是要有代价>< 




在整个旅程中
我给四个星
的却给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虽然看不见雪花
但厚厚的一篇雪景
踩在我家下
冷冷的冬天
仿佛在演绎“冬季之恋”
相比起韩国
哈尔滨
好玩多了^^ 
哈哈

有机会
你们一定要去
我可以给你们如何抗寒的小秘方
毕竟我有些经验嘛

9 天之旅
圆满结束
下一站
带大家到泰国

^^ 
7 天6 夜
7/3 2013-13/3/2013
水么么冬阴功马杀鸡泰国之旅

我来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