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9, 2013

4th day, 泰国皇宫要穿长裤·!


在这炎热的夏天

(啊, 泰国都没四季的啦)

的却

在3 -4 月份的泰国

特别热

他们有两个新年

奇怪吧

一个就是我们大家一起在2 月份时度过的农历新年

而他们

4 月份时

被称为泼水节(他们的新年)

也只有泰国人庆祝的一天

孩子们将会为爸妈洗脚


然后把那盆洗脚的水

摸在孩子的头上

XD

这代表家长人祝福

那一天的天气特别热

大概有37度左右

所以

这个时候

戏水才是最恰当的啦
XD

节日活动持续3天或4

大概从早上九点开始直到5 点钟

人民就会互相把“香水”(清水)摸在其他人的脸上
这代表祝福

哈哈,咸色老开始出动咯


有机会摸

还不反抗的

当然要摸多下嘛


有能看水出芙蓉的苗条身材


wee wittt

^^
泼水节的传说:在遥远的年代,西双版纳的人民生活富足安宁,有一天来了一个魔王危害百姓。傣王的七个女儿都为父王和黎民忧心。最聪明的小女儿出计:趁魔王熟睡杀了他。于是七姐妹行动了,用利剑斩下魔王的头。但是魔王的头突然着火,滚到哪里哪里便燃燒。急中生智的女儿们急忙找水灭火。从此,版纳的人民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为了纪念和感谢七个公主的作为,将泼水作为风俗流传至今。

你看

在那热辣辣的天气里头

由于今天我们要到皇宫去

逼着要穿长裤!!

说代表尊敬哦

里头很大

又分为四个区
摩天宮殿(Phra Maha Monthian)
 節基皇殿(Chakri Maha Prasat Hall)
 兜率皇殿(Dusit Maha Prasat Hall)
 玉佛寺(The Chapel Royal of The Emerald Buddha 

怦怦跳跳的踏进皇宫的第一步

“hey, miss.. u are not allow to go in
only long pant allowed "

我当下气坏了

我有长裤叻
LEGGING来
还不给我进

那只好在那里换上一条长裙咯><

人家第一次穿长裙
还行吧?




你知道我都是大辣辣的走

这长裙的宽度有限

走起路来的步伐要像还珠格格里的格格

小步小步的走,

还要比较缓慢

哟, 好斯文唷

一路上都人山人海

逼得像沙丁鱼似的

没有泰国电话的我

惟有抓着他们不放

一旦溜下了

那我就


走了大概一小时

离开吃泰国最好吃的fe点心

赫赫,这个嘛

小女子不怎么会享受

我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的口味
呵呵

吃饱了

要去运动运动

到wat arun拜拜去

这路程

需要翻越湄公河才能到达

大概3 分钟就能到了

当看见那条泰国主要的河流

想必一定很震撼

阿~~
真的很震撼

触进我的心底
毛骨悚然

不管你煮饭还是洗衣服

提供MINERALWATER

都从这里拿去

那条河的水

是褐色加少许的黑水


只见一团团的垃圾漂浮在河流

一层薄薄的汽油铺在河面

我的天呀

我还喝了那么多天。

-----

抬头望上去

好高呀

黎明寺的主塔高达82米,这座主塔是泰国著名的建筑,刻在了10泰铢的硬币背面。底座和塔身均呈方表,层数很多,面积逐层递减。四周各有陪塔一座,颜色各异,宏伟华丽,比主塔矮小几倍。塔上鋪貼許多彩色碎陶瓷。宝塔的地基部分绘有巨幅图画











一级的楼梯的高就足以到我膝盖

我得跨很大步怕上另一级

由于它的宽也仅仅只能我的脚板

有高又窄

风吹时很怕会被吹下去呢


走完了
向PATTAYA出发

明天去海滩
XD


到了晚上

泰国出名什么

当然是人妖啦

晚上当然要去看

人要秀的咯

那些女生

是女生吗?

很美
高高长长瘦瘦白白

有前有后

啊。 赞不绝口

但是有一些 还没变形成功的

erhemm。。需要调整自己的心理才能看

因为你会接受不了Xd

阿,所以说

人妖不容易

要学会穿高跟鞋

化妆

还要无时无刻保护身上挂着的两颗水球

当他们把手张开

两颗水球一起移动

好厉害的魔术耶
哈哈

这个时候呢

两位刚从新加坡的朋友来到Pattaya 和我们会合

当然

这个嘛

某些人就心春荡啦
XD

毕竟那么就没见面

来个拥抱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