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2nd days. 泰国吃蟑螂


6点Morning call
什么!!!
我爱困啦
*揉眼睛

 马来西亚和泰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泰国慢一个小时
所以就是7点起床

旅行
总是那么早起床


所以啊
你们不要跟我说话
我只会十问九不应
说多浪费口水
等我一个小时
好让我
start engine
欢呼着住在我内心里吵闹的妹妹起床^^


到时候
才跟你们一起闹
因为妹妹年级还小
需要多点睡眠时间哦
哈哈哈


第一站
来到泰国最出名的地铁市场

怎么说呢
呃~ 还真特别的
是不是


这个市场特别在与
档口都摆放在轨道上
一旦火车来时
他们就会很冲冲忙忙得收拾东西
好让火车过
不然所有东西都被压扁了

里头都很狭窄
只能一人行走
很闷热


咚咚咚




你看几多人

仅仅看那辆火车而已



火车过完了
又把物品摆回原位

好听的
哇~好特别的市场哟
难听的就叫
笨蛋 *
谁叫他们要在这里卖东西
那么多地方
偏偏要在火车轨道摆卖
XD
对不对

你看走到我们的大哥
身水身汗的





看完了火车
再去到水上市场


相信大家都听过的吧
就是小贩们都坐在舢板船漂浮买卖
你要什么
他把食品放进一个网子
用一根长棍交给你
一手交钱
一手交货


水上市场出名嘛
游客也特别多
有生意头脑的
当然会成=乘机会
捞一笔的咯
道德观摆在一旁
管它仁慈与否

仅仅一个交易
就能挖掘人可恶的一面

人生呀。

好了
说到这
肚子里头的小青蛙怦怦跳跳的
呱呱叫

找一间店安抚肚子里的小青蛙吧
所以说
人多好办事
我就特别习惯一大群朋友在一起

如果我一个人
我还真的会默默地流泪叻

大家分散投资
叫不一样的食物
由意大利的, 美国的, 日本的,印度的等等
尝试不同国家的食物

太棒了
NOMNOMNOM
虽然昂贵了一些
大家吃得开心就好了^^


我终于 吃过了心太软了
啊。甜入心里
眼睛也眯起来了
男生们
学习如何烹调心太软吧
包证麻辣豆腐也变成清蒸豆腐
XD

泼妇可变沈佳宜


吃饱饱
逛逛
看看当地人的夜市
从街头走到街尾
路途很遥远
但尽兴就好
我们还是年轻人呀XD

到泰国的
第一首则
马杀鸡


你要正常的
还是“异常”的
XD
你要脚底
还是全身

五花八门
应有尽有的
款式让你选择
 1 小时 200B
=
RM20

马杀鸡完了

夜空也高挂着许多星星
月亮嬷嬷也跟我们微笑起来

出来旅游就是要夜睡
再怎样难熬
你也要把牙签撑着你的双眼

聚会一两个小时

看见路旁摆卖了
一些糕点

旁边
竟然是....



面包冲, 蚱蜢, 甲虫, sek sot
泰国话seksot  称为 gat zat!!
当我听见了gatzat
我的心还真麻掉
呃i
蟑螂叻!!
crocoach !!
如此可恶的小家伙

敢于尝试的年轻人
就是我们这一班
来到了泰国
当然什么都要尝试的嘛

SINGKIT & WAIKIN
一口把这小家伙吃进嘴巴里头

一副正常的法样子
还说
嗯, 好吃
好像IKAN BILIs

脆脆的,很爽口

阿哈
那就是不难吃拉
好了
我就要挑战


当我
准备摆放进嘴巴里时
这两位先生淫笑

有可疑!!
有问题
 
我认真地问
到底是什么味道
waikin
好好的告诉我
其实这家伙并不好吃



我好紧张
这难看的东西
我真要挑战把它吃掉去
心360度的蹦跳
闻着那咸酸的味道

就是这个样子
嘴巴和鼻头都卷在一块


这过程真的要录下来
好让我 留念我这风光的一面

singkit - videographer
waikin   辅助我吃那小家伙
Fear factor in thailand

以下的短篇



虽然过程很长
尖叫次数很多
人家女孩子来的嘛
看见蟑螂, 甲虫都回跑
更何况要吃进嘴巴里


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我吃得是
蟑螂还是SEKSOT


那味道就像
臭虫+ 一点辣+ 一点呛, 刺刺的感觉
吃过蚂蚁? 类是哪个味道
但十倍的臭

那一天的晚上
嘴里都是哪个味道
刷牙也去不掉了

虽然很难吃
但总算尝试过
 sing kit, wai kin , p.thneg. p seen..
thumbs up
BRAVO!!!

^^
第二天泰国之旅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