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1, 2013

last day in thailand


好了

终于来到这最后的一天了

最不希望的时刻来到了

每次出国旅行

都会有如此滂湃的 感觉

不想离开这里

但是这并不是一个对的决定

来说说我的感想呗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全部

虽然都是第一次大家接触

但想不到

我还可以融入你们嘛

首先
当然要感谢我父母精神上的支持 让我能过来到泰国

第二
当然不能少过姐姐的带动之下

我也不会跟着去去玩

第三
这么重要的人物
nicholas wong
的安排之下
才能有那么好的旅程
由于我最后一分钟的加入
让你添了少许的麻烦
这两个月不停的寻找泰国好玩的地方
谢谢你

第四
当然是大家啦
尤其是
肥DODO, 白SAISAI, 水靓靓
在泰国
到处都留下我们的笑声和脚印
一起尖叫
一起攻击某些人

第五
当然是这两姐弟啦
倒好像 母鸡带小鸡去寻找食物似的
哈哈
到“ 兰桂坊” 见识
豪姐还以为你是很酷的
谁知道
你还是那天真无邪大笑还
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的
KIM, MEIHUI 不时都会带给我们一些欢乐XD

虽然说

某些时刻

大家的意见有些冲突
。。。。

生气一下就好了嘛

大人有大量

不要放在心里

XD
至于这两位给我们嬉闹为情侣的

希望你们不要太在意哟

如果你们真的被我们说中了

SOT到鸟

那就一起吧

哈哈哈
在这次旅程我给满分
5 颗星

转眼间
7 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我们刚出发的第一天


那兴奋又期待的感觉

蹦蹦跳跳的踏上飞机


现在却是充满不舍
死气沉沉的的心情回家

正当飞机开始在天空飞翔的时候

望着天空中的云朵



马来西亚

我要回来了

老豆老母
哥哥,妹妹, 狗狗们

我JON LUAI 啦^^

当月亮挂着在那漆黑的夜空里

坐在巴士上的我

看着两排的树为我招手

仿佛在欢迎着我们回来

但是

抬头往上天空

我的鼻头开始酸了起来

一张张在泰国的照片在我脑海里漂浮












眼眶里都含有一颗颗的泪珠


朋友们

我不舍得你们><


很想冲上前拥抱你们每一位

这次的旅行

真的真的让我留下深刻的回忆

我相信

这美好的回忆
仅仅只有那么的一次

下次再也找不回这种如此美好的感觉

因为最美好的感觉就是在第一次

就算第二次的感觉总会差一点点

还是有点距离


谢谢你们给我快乐的过这7 天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