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生病le

哈哈~终于考完试了

可是真的很衰~

突然来个突击

哎~伤风,喉咙痛,咳嗽都缠绕着我

昨晚跟朋友msn完后都一点多了

却没能睡好。。我家的“梯书”都给我用完了啦
垃圾桶也装满我包的云吞^^

人家难得有放假,却惹病上身T.T

可是阿。。我觉得很warm丫 ^^

因为我朋友们从我msn personal message里知道

我感冒了

考试完,他们买伤风膏给我而。。

回到家。。收到他们的问候。。

啊~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爱死你们了^^

嗓音带点儿沙哑的我

就约了朋友去“血拼”, “血拼”

我发现。。怎么怡保人都那么爱撞人啊??

昨天都给人撞了很多次了啦。真是的

才几个月没去广场,现在是流行撞人哟。。

晚上就跟家人去MP吃“打边炉”

才吃了一碗粉。。

啊~痛得不得了。。胃痛。。

衰到

真是倒霉。。

有人说

今年属羊的会犯太岁叻。。

我之前都不相信,所以都没去拾太岁

看来。。下年。。我非不去都不行料>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