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知己

知己对一个人是否重要呢??
朋友都在我耳朵旁
分享他们知己与他之间的联谊
我就在一旁静静的聆听,
到朋友问我。。
那你的知己呢??
我微笑的说!~
知己??嘻嘻。。
知己需要多少个人??
他们傻眼。。
也许。。
我习惯一群人的生活,
所以。。
也没有特别的知己
好朋友就很多。。
即使。。
好朋友们都没有在。。我并不会感到孤单
我会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
当我不开心,
我会选择告诉大家
有什么事是不能让大家知道呢?
为什么只能告诉哪一个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