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突然间

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可是都还没读完
我从来都没有读书读那么夜。。
那条懒虫在我身上不停的延展。。
唉~我该怎么办好啊。。
真的有点伤心
为什么我都不会好好的安排我的时间
原本昨天下午想跟朋友温习功课的
谁知道大家都在谈天。。
浪费了整个下午的时间
突然间~。。
鼻子怎么都湿湿的
啊!擦擦下鼻子
红色的
!!??
流鼻血~。
啊~。。
救命啊。。怎么会突然流鼻血的叻~。。
不久~。。
为有休息下咯
四点起床读吧~。。。。


四点钟~
眼睛几乎都快开不起来
幸好有朋友在MSN陪我谈几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