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9, 2009

holiday


呵呵~说长 不长,说短不短的三个星期假期就这样完毕了,是时候回学院了。。有点不舍的这个假期。。在这个假期真的过的很充实。第一,二星期里,都是去戏院看戏,逛街,喝茶,打球,爬山,游荡。。平均只有三四天待在家里而己。每晚平均都一点才回到家。。真的很累,可是又很爽。。没想到,那浓厚的友谊还没消失,之前还担心会跟他们有距离。远方的朋友也在这个假期里与他们见面了。
在某个晚上,他们竟然出摩托来载我出去。。O~O~糟糕~老爸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我出门。。我唯有当看不到快快出门,快点走。。真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哈哈哈哈。。他不喜欢我们骑摩托出去因为很危险。没办法咯,他们那天没车用,所以只好出摩托。。那晚。。喝完茶,大家心情都蛮有野心,都不想回家,所以,向下一站出发,大家一致赞成,GO~去看“长腿姐姐”。。在那段时辰刚好是他们将会出某的时候。。哇。。果然名不虚传,漂亮的长腿,24寸的蜂腰,汹涌的胸部。。再看 ~最期待的脸孔。。
走啊。。。。哈哈哈哈哈。。不久到了大草场,数下星星,再下公园。。最后一站MC DONAld。。真的留了一个美好回忆~将接近十二点黑蒙蒙的夜晚,月亮高挂在天空的某个角落,感谢老天的恩赐,没有“小便”,也让我们顺利游荡:D。。

我真的觉得我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傻,怡保球场不要用,一时兴致,竟然特地上金宝打两个小时球。。就这样,快快打给所有队员立刻到我家集合。。幸好~人面都蛮广,凑到12位一起去打^^三辆车就出发啦。。很久都没打球了,它们 都已经离开去我一段时间,年纪大了慢慢热身,它们 也渐渐回来我身边,打球都走样子了。真的笑死人了。。好丢脸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