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期待爱-JJ

听着期待爱

突然想起他。。

感觉好怀念^^

很有纪念的歌

虽然都过了一年时间~

虽然都只用电话来联络

虽然也没见面

可是有他的关心

感觉好幸福

虽然大家都没一起

可是都觉得彼此像零距离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大家都各忙东奔的。。

也没联络了

所以每当听到这首歌

脑海里却浮现他那张脸孔。。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荡的口袋 想在里面放一份爱
why 总是被打败 真的好无奈 其实我实实在在不管帅不帅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期待 期待 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越靠近越明白不要走开幸福的开始就是 放手去爱*......

终于剩下一张纸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 终于可以休息下了 终于可以放假期了 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啊~我也怕会考不好啊
但我以尽力了。。。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