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第二天的考试

又考完了
COMPUTER OFMASSCOMMUNICATION
这科呢~我用了三天时来读完全部
大致上,全部都明白了
所以阿
今天当我拿到考卷时
有点兴奋
哈哈哈
可是做着做着
却忘记了那些POINT
惨掉~。。
最后我也尽我所能把它写完出来咯

让我头痛的事快面临了
NEXTSEMESTER我有两个星期有家归不得
因为整间屋友都没在叻~
他们都还在放假
所以阿~为有去朋友家寄宿
可是
不懂去哪里好
怕打扰到朋友嘛。。

最近的确很倒霉
我的“肌肤”张粒粒而~~
救命啊
都是因为敏感
睡觉跟JACKJACK 一起睡
我的脸搞成这样 T.T


在什么时候丧失理智呢?
那你们在什么情况下丧失??
爱情还是钱财??
让我丧失理智的凶手是
学业
学业对于我来说
真的真的让我难以克服啊
不知是否前世跟孔子有过不愉快的争执
导致给上帝进BLACKLIST
与书本没缘。。
啊~这时候我却想唱两首歌
给上帝和自己
神阿~救救我吧~十八青春了
与书都没有缘分
希望上帝您
赦免我的罪
让我人生过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