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JOGGING

最压力那科。。

今天也考了

剩下两科而已

每当想起可以以放假时都好兴奋啊

今天约了朋友下午去WESTLAKE 跑步

啊~天啊 回到家

简直就拿我命酱。。

累到。。

才短短三个月没做运动而已叻

应该有跑五六个圈吧。

整个脸都 红完了

由此可以证明。。

我白了点 哈哈哈哈

脚也酸软料
跟KARSHE WINSERNG JOGING

听见他们的哭诉后

让我有很多启发

他们很怀念中学的日子

怀念他们的伙伴

怀念以前的日子

不懂是不是人类的成长

会把单纯的思想给转换le

换成。。换成。。(容许我有那如此恶毒的字眼)

一个具有 充满狡猾,计心,自私的概念

从小。。老师时常都要我们抱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宗旨来对身边的
每一个朋友

如今已转换成“人人为我,我为自己”的心态



竟然是如此的兽心 就连禽兽都不如。。

为了自己利益

不折手段的作出损人利己的东西..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