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考试了

早上终于考了一科
就那么的一科
踏入考场之前
同学们看见我

哇~做么啊~眼睛很肿叻
可是我昨晚很早就睡了阿
十二点就睡着了`
想起昨天
真的非常紧张
脑里都一片空白
幸好有志炜的辅导
让我没那么大压力料

看到考卷
唉~越做越没心情了
真的很紧逼
看着那个时钟一刻一刻的过去
让我紧张得不得料~

两小时后
出来考场
心情才承重的我
被我朋友呼唤醒过来
大家约来约去
去吃LAKSA
我觉得我们很有行叻~
五辆车一起出发
震撼
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