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成熟


不知不觉的。。。。又过了几个月了。。
短短在这几个月里,却让我了成熟许多。。
很多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简单。。
从中~
却让我看见,
让我听到,
让我知道。。
人是多么的善变。。
让我感到非常可怕。。
我看见巫婆的面孔。。
显露出来了
我听到是是非非。
我知道
是非黑白
可是
对于错
都不该插手进去。。
对吗?


朋友说。。
最近看见我。。。
变了
很沉重
心事重重的。。
没以前的笑声。。
不知是否。。
考试来临。。
所以被影响。。
我知道。
这是
一个非常非常愚蠢的借口。。



END OFSEMESTER料。。
到底。。

有没有选错科呢???
Public RELATION。。
到底适合我吗?
怎样才是适合???
之前`。。
一个很幼稚的想法
都以为大众传播是一科非常简单的课程。。
以为
单凭拥有一张嘴
就能把整个课程顺利的读完
可是
我错了。。
这是一科。。
比起其它课来得
吃力。。
好~容许我有吃力来形容这课吧。。
WHA IS PUBLIC RELATION
PR。。IS APERSUASIVE COMMUNICATION TOOL THAT PEOPLE CAN USE TO MOTIVATE OTHER PEOPLE AND INSTITUTIONTOHELP THEM ACHIEVE THEIR GOALS。。
俗语中。。
PR在
华语简称
公关。。
朋友问我:
“你拿什么科啊”
我说:“公关”
“什么??!!Koko鸡。。” 朋友惊讶的说道
哎~!
ALAMA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