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test

原想在这个semester考好好的!

哎~死掉了~这次的考试时我第一次考得那么糟糕~竟然写错答案。。救命~才42分。

肥佬料..真的傻眼了。;班上13/18个人也遭殃了啦~很对不起老师。唯有final 要很努力才能过关

现在很没有心情,很糟糕。不知该怎样好。都已经过去了。、

最近的presentation。。感觉越来越差了。。好累。。我该怎么做呢

我跟他又是没有结果~就告辞段落~ 为什么我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呢。。

都是默默的带走~

难道真的要好像老爸说~读完书才能拍拖吗?

看着她跟他的所谓“好朋友”拍好几张照片,看见我都心痛了一下

就为有放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