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时间

很久都没写BLOG鲁。。
十八岁的生日果然“另是不同”
十八岁能过做很多“事”
十八年里面,过得特别不同
我还以为我的生日是寞寞的过
再次感谢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排球队,初五同学
真的很感动
想不到身在“远方”的我,你们还会帮我搞生日会
由此可以证明,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沾了百分之一的地位

每个星球随着轨道旋转,想不到最有生命的星球-地球
也开始暖化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
如今已是21世纪
以前,有一群信仰耶稣的教徒们听见地球将会在几年后毁灭,
所以他们聚体一起死。。
可是生在地球里的人类也不是活生生站在这里嘛。。
那~他们不是白死??

可是最近科学家的消息
有一粒砚石里地球很靠近
证明地球将会在201多年真实会说再见

最近 都发生了很多事情
难道他们就要在地球毁灭前做写“有意义”的事??
让他们没遗憾??
所谓的“有意义”
是身张正义 ,两臂插刀,那些??
“身张正(异)、”两臂插(人家)刀
如今的“案件”越来越多
人心慌慌,出街 都怕给人“打荷包”
天气也真的有所“预效”了
众人所知,马来西亚是一个最最最安全的国家
没四季,没火山,没地震,没台风。。
可是~现在。。第一预效=余震 在马来发生了
邻国影响近来了。。
大楼倒塌。。全部人以为 是因为余震。。
哈哈原来 是太老鸭了

拉曼大学生死的事件
几乎惊动了全个金宝
我在班与同学们都讨论这个话题
其实~
真的要同情他们??还是他们该死??
各有各的意见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