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这个星期真的很倒霉~这头考试肥佬了,这里他却给人撞。。现在还要等进“院”。。所以这几天他都没得陪我去学院了。很不习惯
那天跟朋友们谈得兴高彩烈。当回去找他事~却。。留下一个cave在旁边。。顿时~我完全反应不过来,我还以是我眼花~!啊~真的是他,撞我那个人却留下了字条,也让我情绪平复 下来了。可是,当我拨电话给他个人时~却飞去留言。。unable number。。我头上真的冒烟 了。。
竟然留了电话,就应该随时on call ..为什么还要关电话呢~这也很难不让人误会拉。
通过FACEBOOK~两个小时后,他终于打回电话给我。。还问我现在是不是要他赔
小姐,我在facebook 打锣大鼓的找你出来,难道是我要问候你吗??真的起到上头了拉。。
俄如果我们没有把这件事放上FACEBOOK,他会出来篾。。最后。盖电话前,他竟然叫我们不要搞成怎样可不可以。。意识就是叫我们不要把这件事让出去咯。。
好咯~大家好做点~我也不惹她了啦。歉疚他咯 。。
(被撞得配合撞得那个)
搞什么的~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我连他样子都没见过,刚好,原来她是姐以前的同学,姐也想知道他多点资料。。哪知道,这位朋友却说我们。。为什么还要追问她的资料,竟然他都愿意给你赔上。大佬~我连你头发是长还是短陡不懂~就只知道名字和电话,。问多点资料有罪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