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tao hua

一年一度的桃花运又来临了~又是时候来挡驾了。。
给人追的 感觉不错嘛 ,听听对方对自己表白
可是自己都不愿意接受对方的爱
何解呢??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每一年都要看着自己去拒他们于千里,是不是很翻奸? 有些明明就是喜欢的,却扮高傲,
显得自己比较高贵。不喜欢那些,却像 苍蝇 似的缠绵着
很多人说,不如我们先开始,之后再了解对方 。。
我本人非常不认同这样的开始方式,感觉非常的儿戏
我不能喜欢一个自己不了解的人。我觉得因为了解才会喜欢。。
这样才是真真了解彼此
这半年里 好不容易忘记 对他爱绵绵的感觉
他~最近找回我了~可是 他已经有 女朋友了 我该怎么办 没能埋怨
一切都是当初没好好把握 我就这样默默放弃了 这一段感情
我们回到最原始的地方 作回最好的朋友
默默地接受这个事实
默默地祝福他们俩人
默默地再次忘记他
短短半年了 我与很多人都产生了好感 可是却没比他的感觉来得强 那是 为什么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