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今天的日子真的很充实
学院了,竟然发生了一件不知该让人同情?讥笑?可悲?
的事情
一句-不知道是-“害死”很多人
哭~
真的以为能改变一切?
真的以为泪 大过天啊?
真的以为泪 淹死人啊?
今天大家都极力反对这件事 因为她 这件事的发生后 让我们班上再次重燃那愤怒了
我本人认为, 自己没那个资格就不应该去选者你要不要谁 这不是有你决定
原先我们大家都已经安排了所有的一切 由于今天她没来上课,我们就为他作出一个选择
到最后~她不愿意接受那个选择 说我们出卖她 他竟然敢敢想老师私下提出要求
把她 换去其他组 事实~由于她没得贡献什么,所以大家都没选他
她 就以为自己很有CALL利 一句话~我不要跟他们同组
就把我们整班弄挂 了~
所谓的他们-是让班上面目可憎 ,人神共愤的同学
所以她也不要跟他们同组咯
他真的大错特错 竟然耍我 朋友脾气, 一句~“我不要见到你们,都没意思”
敢敢 又再向另一个老师说出我不要跟他们同组,我要自己做。
当大家听到这句话时,真的佛都有火 说明是group assignement,那可能可以一个人做的呢
有的朋友笑的笑,骂的骂。。
当我听到这件事时,不知该笑还是该骂好 都18岁了,还拿这些东西来玩
况且隔天就要交上去了 真的急死人了 最后经过一番风波后,大家都平静下来了
她也乖乖的接受 下午~当我看到她时, 有话直说的我, 在半小时了摆个臭年给她,那也不敢望我 不久,我很认真地跟她说 “点该你要甘做,你错佐拉,你以为你好惨咩,比起S你埋算好啦”搞到甘姜。。你会害都好多人”
她就diam diam没说什么,就一句:我不想跟他们同组 我遥遥头。。。
眼睛都快出垂下来了、
好累而。。
可是心中却有那一点点的不安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浑身不得空
我却能在12点前躺在床上睡OILOIl了
哈哈哈
虽然自己不是打羽毛球的天才
可是看到那些一窍不通的人
连小小的技巧都做不到
真的搞不懂他们
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昨天回去跟他们打排球
久久没有大
感觉真不同
双手都红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