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presentation1

为什么?
前天为自己的present感到自豪,可是,我从SEM 1 开始在多场以来的presentation,今天的presentation..没能得到讲师的好评,我真的很伤心,PRESENT 完了,当我回座位时,心情承重的我,脸上挂着微笑的回头望我朋友。。
当他拍拍我肩膀,说: ‘嗯~很好了,很好了。。不要伤心’
心中一切的一切滂湃都汹涌出来了。。他安慰我。。
不久后,一位组员来到我身边时,突然鼻头一酸,珍贵的眼泪偷偷的滴出来了.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在这一次的present里,几乎每一天 都有来回,大家都抱着很高期望的倒好评。。可是,我却没能帮他们拿好评。。这一次的presentation..我切地的失败了。。
没能帮你们争取好的分数。。对不起
很感谢跑来安慰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我收到了。。很TOUCH..
隔天,心情复原完的我,在路途中组员们走过来个我说:“佩倩,我们拿 A叻~
我蒙查查的 ,就点点头说:oo..一句转身就走掉了。
不久后,会意起来,再问 清楚刚才发生什么一会儿事。。听见这个消息后,脸上的微笑都挂起来了。也兴奋起来
回想 下~ 为什那么我会轻易的调眼泪呢?
一大清早安提们,有唱k的习惯,突然,唱起这一首歌“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有什么不明白,为了爱。。要不是,那有情郎。。。。。。真会配合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