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减肥

朋友A:佩倩。。佩倩。。你做什么来??
你瘦了叻 。。做么的??
朋友B:是咯,是咯。。真的瘦去了
你有减肥??
怎样减???
朋友ABCDEFG:你受了刺激??
哎哟。。做么酱 。。。


这些都是从开课到现在一直听到的对白。。
他们都说我瘦了。。。
其实都不懂是好还是坏。。
对于我。。当然觉得 是 不错啊。。
可是他们以为我有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我都有在减肥拉。。可能友加上大病一场,熬夜,胃痛。。
才有这个效果吧

Kuatan& terengganu两日游就这样过完了。。
好玩??还好吧。。蛮du lan的。。
早上五点抵达KUANTAN。。竟然要爬山去看日出。。
我当场傻眼, 我们穿美美 ,竟然弄到满身汗,幸好没穿高跟鞋,不然真的晕掉了。。

爬着[爬着,一些老人家说,加油加油。。快到了。快到了。。我们充满了冲劲的期待那日出。。可是,爬着爬着。。半小时都来了,怎么都还没看到顶头。。我们便问下着山的UNCLe AUNT们。。他们说现在我们的位子还没到顶尖的一般。。意思就只有四分之一 而己咯。。救命啦。。我真的喘不过气来了。头都天旋地转了。。最后 我们决定下山了。。
之后就走掉桥,看人打 面的。。真个旅程就 只有走。。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