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someone that i ...

最近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男孩
我们认识了快六年了
虽然彼此不经常联络
但每逢佳节都会给对方祝福

我和他是怎样认识的
那就要从我十五岁那年参加过得青年团了
那时他是我其中的一位团圆
由于他迟来报到
身为队长的我
有义务把他融成一团

就在这几天
原来我们在14岁那年擦肩而过
话说
那年我代表学校参加一场排球比赛

在休息期间,和朋友们玩大冒险
如果谁输了
就要向某位男子搭讪

走霉运的我,还真的输
在被逼之下,选择了搭上他
虽然整个过程大概有 短短五分钟
但我还真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一年之后*2005
我们就在生活营里透遇见

当遇见的时候
还不以为意
聊下聊下
才知道他曾经代表学校 参加排球
好歹我在排球界横扫天下
谁都认识;p 
所以一旦说起排球
我会鸡啄不停的聊一整天

才知道他就是当年被我搭讪的那位男子
阿,好巧呀

就那几年我们都保持联络
我们每天都回webcam  聊下天

无意中
对他产生了好感
但不久后, 另一个他跟我告白了
我也不懂这个他对我是否有好感还是怎样
就这样
我们没再联络了


大概两年后
就是最近
我联络上他了
才发现
我好像对他那奇妙的感觉还存在
就这样
我决定告白了

啊,我人生才第一次跟男生告白耶
好害羞
^^ 

我人生就一次就够了
你有尝试过
向你的意中人告白吗?

恩~他说
他不想有任何恋情

我的第一次
就被他拒绝了

当时还蛮尴尬的啦
嘻嘻

累计经验吧
^^
他表现相当绅士
挽具的拒绝
所以阿
我也没有被伤害的很深
^^ 

虽然
我在爱情的战场上
战绩不多

杨怡在ONCALL36
跟一件头表白是说得一句话

”我是
沙漠中的仙人掌


自力更生
不依赖
当然
在适当的时候才会粘着你”

时间会证明一切
^^ 

给我未来的男人:

我相信我能抓住你的心
^^ 

我耐心的等待那一天

但是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了放弃

那时因为你的不在乎>< 。

蔡康永德心语录说到
:“有很多東西 
我們越想捉緊 
他就會跑得越快 
也許我們放輕松
 順其自然 
一切都會變得平靜快樂許多...
因为我明白

愛總有應該放手的時候,
沒什麽該挽留
。當愛情走到轉折的路口,
我只好放手讓你走。
不該牽絆你自由。“

好感性哟
但这一切都不是出自我的手;p 
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