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哈尔滨 day2 part 1

铃铃铃, 蒙松松还在漂浮中的我
好像听见电话响

 “is time to wake up, wake up now. 
 您的起床时间到了“

啊,现在才几点钟啦 
六点钟morning call  

平时我还在熟睡着 
所以说, 旅行也还蛮累得 :P  







今天的行程 去雪圈乐园!!! 
一下车,就看到那一大串的
冰糖葫芦
 在冬天,冰糖葫芦是最佳的小甜点



Uncle 买了一串给我们吃, 
10 元串
导游目瞪口呆,买的太贵了
3 元就能买到了
所以说, 当地人就是喜欢欺负外地来的朋友。 坐地起价

所以这一串的冰糖葫芦我要好好的
品赏品赏。 
冷冷的冰糖,不会太甜刚刚好配上那酸酸的山楂果吃起来不仅口感舒适,香甜可口,细腻酥脆,而且还具有健脾开胃

看见马路上好像被打上 polish 似的
那光滑的表面
可知道有多少的人的八月十五与它接吻过呢


所以 不要跑, 慢慢走
步步为营









给我们8个玩翻了

他不是我老豆哟;p 我称他为X men uncle ;p 


这叫山宰版“裴永俊”吗

下一站, 冬泳表演

看到这泳池
我也发抖了
那一阵呼呼的风再次打进我的脸

guess.. who am i .. im ninja!! 



一股带着一股浓烈的乳酪味的俄罗斯人
挑战一个
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
身上就只是披着一块布
跳下水里

他们排除一切的寒冷 ,破冰开池,挥臂伸游 包的像水蒸粽的我们赞叹不已啊



想到能够在这寒冷的雪地游泳,应该会是一班年轻力壮的青年人了


Bravo

呃,那你就大错特错咯
他们平均年龄大概50
想不到吧



给个鼓励的掌声给他们吧 







送上一个热乎乎的番薯


吃到咪咪着双眼
享受享受
你看, 他们吃的多滋味


大大块的番薯, 兄弟,等下吃午饭咯。你还吃的下吗^^ 



*中国西藏犬 很可怜,它们被人类作为人力工具 背着那沉重的铁座 另外还要加上两个乘客行走。人 类,可以不要这样对待狗儿吗 >< 

看完冰泳
又是时候吃午餐了 <汉斯南美烤肉>
我只能说
在这一次的旅行
吃吃吃, 一个景点后就是吃
不然叻, 就是老爸喜欢买些当地的小吃
一盘盘的美食在眼前
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五花八门,





Everydaybeer
people working there.. tapi i ....... ;p 
banana bakery .




                                                                                       -mor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