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哈尔滨~ 伏尔加庄DAY3

在哈尔滨 的女生都是拥有高挑的身材 挺直的鼻头,
蓝色的眼睛 没错,
他们可 是混血儿来的

回归正传
来到第三天
5点钟就MORNING CALL
啊~ 天啊, 其实旅行还真的蛮累得
除了一直走走走
坐车
就是要早早起床
我很爱困啦>< 
我要睡觉TT

没办法啦。旅行嘛。
没睡一下不会怎样的拉
硬着头皮起床吧 

正要去着伏尔加 庄时
经过中央大街


所以就下车照个相
虽然我们走大概才200 米左右
可是 我们竟然花了20 分钟才能完成这小段路

为什么呢




原因:
1~路面太滑了
我们其中一位成员不小心也摔倒了
2~刮起大风
3~身体变得僵硬
手指头栋得红红了




都结冰了





说了这么多
好像不曾告诉大家
这三天的气温
这几天都位于-23度左右
很多人说
冷不冷啊? 
看起来好不怎么冷
嗯,我说呢
我穿了3件裤子, 5件衣服(两件保暖衣)
所以,我不会冷到发抖
但我的脸和手呢
冷的没知觉了
鼻子一直流鼻水
手指头冻得很疼
关节都红红的
好像快要断掉的感觉

尤其现在冬转为春
冰开始溶化
当风来时
会让人感觉特别的冷
冷近你的骨头里
刺刺的感觉

百年蒸汽火车头
到了索非教堂,这有百年历史的教堂
据说这教堂曾经深入火海



1932年11月25日 最终建成





3 个小时的车程
最近终于到了 伏尔加庄。 
那里可说是世外桃源 

-mor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