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harbin day5 ...

 来到第五天了
行程也比较缓慢了
今天又要开车到吉林
希望等看见雾凇吧
 六个小时的车程
好困

所以说呢
一个旅游团
总是不能完美
总会发生一些小问题
不是团友不能砸在特定的时间回来
不然就是不能起床
而我们这五天以来
都没发生任何的事情

但等下就发生了
餐厅尽然只个三张桌子
换言子
我们 就是没桌子吃饭的家伙
导游立刻向管理员破口大骂
我说啊
中国人啊
总是很冲得
不管什么事情 
骂出来先
场面变得超尴尬的

好了,他们为了补偿他们的过失
决定为我们加上几道菜肴

可惜啊
味道的却不能放进嘴里>< 
没办法咯。 
只能摆放在桌面给苍蝇享用吧

吃饱了
很可惜啊,
雾凇无法完成
配合不到天时地利


惟有去爬上吧
看看北山








这是怎样读阿

我很对不起我的中文老师
我真的不知怎样念这四个字>< 
我知道什么什么什么飞什么:

那厚厚的积雪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