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最寒冷的中国地区,哈尔滨




等待了一个月的时间
哈尔滨之旅, 终于来临了
在等待飞机降落, 就只能到处逛逛, 拍拍照片。
那如此的心情就是期待, 兴奋与紧张
一直幻想当抵达哈尔滨的滋味该是怎样的一回事

很快的, 飞机已降落,滂湃的心情来了。





当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坐在我后面的五岁小孩
兴奋得弹跳起来,大声说
“哥哥,你看,飞机起飞了”

现在的小孩多幸福啊, 五岁就能踏上飞机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搭飞机是在18 岁的那一年飞往上海, 21 岁去韩国

虽然这次是第三次坐飞机
那感觉还是没有变
飞机起飞时
都是会看看两旁
望着姐姐, 不知觉大家就偷偷的笑了起来

看着窗外,那闪烁的灯光
整个城市都仿佛都在我脚下, 许多画面漂浮在我的脑海里,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感到感慨。


7 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见前就看见一片片白茫茫的雪地,
我知道这次的旅程一点也不简单
由于马来西亚最低的气温才23 度 ,在哈尔滨最低的气温可高达-30C
所以这整个月我们都一直把身体顾好,以免生病



当飞行员报告哈尔滨的气温位于-26C
几乎全机的乘客也发出那寒冷的声音

我们身上的装备还真多, 大概穿了五件的衣服,想必一定是肥肿的啦
因为真的很怕会感冒,所以丑就丑吧@@


本想,穿着那厚厚的衣服想必一定不会感到寒冷,一踏出机场的第一步,一阵阵的风,打进你的脸庞  整个身体也束起来了  穿着单薄的鞋子, 脚趾头也得要束起来了。画面就如着急的蚂蚁在热锅里打转, 恨不得想赶快跑到巴士上,但由于地面上都结冰了,在快的速度也有限。








眼前的画面就如一群的老人家走路似的, 一旦不小心 就会滑倒了。


有人说,这一切都是心理因素, 只要告诉自己一点也不冷 ,很热很热,就能排除一切的寒冷了。
心里唯一的办法只能一直念“我不冷, 我很热!”







大概十五分钟的车程, 抵达了肯德基 此刻送上一杯热乎乎的coffe 和一份汉堡, 仿佛到了人间天堂,赶紧拿着热腾腾的Coffe放在那冰冷的一双手取暖。






 好了, 吃饱饱了, 即将要开始我们的行程, 准备出发!!

第一站:博物馆
到中国的最北部
靠近尔罗斯
为什么还是要看中国的历史><
看文化的事物 @@
这, 好像不能改变的事实似的  (摸不着头脑)


 历史我就不多说,嘻嘻
大家自己按www.google.com  search  吧
松花江金源文化展





买了雪鞋,走路不再像老人家了。
可是这双鞋还真的很贵280 人民币。本想在哈尔滨买雪鞋应该不会比马来西亚来的贵吧,选择应该比较多




眼前的一片白白的雪地。
那纯白的雪块,绵绵的白雪
大家赶紧抓一把在手上




准备攻击!!! 雪场大战正式开始
我丢球雪球给你,
后面突然会给人突袭
雪球被打在帽子,衣服上
雪场都带着我们的欢乐的笑声  
我们四个瓜玩翻了整片雪地





老爸也不弱哟,

 还躺在雪上来个大转
实在是 太好玩了!!







时间过得很快
又是吃晚饭的时间了
冬天总是日短夜长
五点钟就像八点的夜晚了
所以也特别感觉快饿
冬天吧,需要热量来补充体力, 呵呵






好了,到了餐厅了, 可是为什么都没有客人的呢
冷清清的餐厅, 奇怪了
导游进来了。 
说:“你们怎么在这呢? 请到外面来”
我们傻乎乎的跟随着他 
心里头念着 外面风很大, 很冷, 为什么还要我们跑出去

导游说:“进去吧, 你们的晚饭将会在这里享用 《爱斯基摩冰屋火锅》

 外面冻得不得了, 还要钻进冰屋里
那不是更冷吗?
呃i, 这就奇怪了 冰屋还真的比外面更暖




冷冰冰的冰屋搭配着热乎乎的火锅 , 这不会产生溶解吗??  ^^




第一天的哈尔滨结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