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9, 2009

打波咯

前天当我第一次跟utar的人喝茶时真的不怎么respect他们的~可是经过昨天晚上~从8点-10点晚上后,我对他们另眼相看了。。他们真的有料的涡。。当中有个还是beach volleyball sukma player,还有mssm u-18的。但是我没见过他咯~
在ktar打球时~我竟然被人说我是间谍,因为啊~身为ktar的人竟然参utar都不参ktar的人打球^^是不是很衰叻~可是啊~我真的参不进ktar的人,我觉得他们认为自己很强都不怎么参新人。。还是因为我太酷所以他们不敢参我??或者他们认为我是utar的人^^
majority我觉得应该是这个原因咯~^^老实说,我也不是很敢参他们。。哈哈哈
看到他们打球我都没眼看下去^^
虽然我也是ktar人,但compare with utar 的真的很不一样~state player 就是state player。。无论气质啦,外型啦~都胜过ktar很多。。我真的很难想像如果我跟他们一起打球会是怎样的。。他们哦。。开球underhand都没过叻~真想不通他们去年是怎样拿第二名的@@
在整个过程中,我从没有跟过ktar的人打球~真的不懂该怎样参进去~
不知该不该参他们一起打比赛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