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4, 2009

新生活


人从1岁开始就是要开始接受不同的事件。。我从1岁到18 岁里真的面对了许多事情。。种种事件都让我体会了不少。。我懂得失败为成功之母的意思。。人一定要有失败才会有成功。。人不失败那来得成功。。不尝试新的生活有怎样变得更加坚强,独立。。

我还记得从小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爱哭。。几乎会面临自闭的一位女生。由于读书不是很好的我,在一年级的时候读进前面班。。有谁不知到读前面班的同学都是一等一聪明学生,笨蛋的我自然而然压力渐渐的大了。。那时勉强中我还能留在前面班。。不久后~由于=老师和家人都施压力下来,所以呢~几乎都考进十名以内。。是不是很聪明叻。。可是是最后数上来的前十名哦。。哈哈哈。。”) 几乎我也快崩溃了啦~自从二年级掉去后面班后,我真的年年考前十名了。。虽然读后面班回被其他人看不起。视我们为没用的栋梁。=( 。。可是我读到非常的开心。。我时常问大家‘你要考最后一班的第一名,还是第一班的最后一名”。。这句话我都是从爸身上学回来的。。读书最重要懂的享受读书的过程,美好的回忆是不能重来的~从中我能体会到后面班与前面班的差别。。我并没有后悔掉去后面班,虽然我们读书并没有前面班来得聪明~可是我从后面班能够体会到浓浓的人情味,当你遇到困难时整班有义气子女都会冲着出来帮你解决问题。。。团结就是力量。。心也很温暖。=) 比起前面班的-难听来说就你死你活也不干他事。。也因为认识了许多义气子女们,封闭型的我也渐渐的重见天日了啦。。=)
几年后也尝试去接触一些运动。。

就是排球啦。。。曾经排球在我心中占了60%的位子。。几乎可以为了排球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曾经我们24 人搭巴士下金宝,那时我们才15岁。。曾经从早上8点打到下午六点。。可以想像我们对排球是多么的热情呀。。

曾经也对排球失望。。几乎放弃排球的生涯。。从中我认识了“勇敢”与“坚持”。每个人要学会如何去勇敢的面对种种的挑战这才能upgrade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人与人之间的是是非非。。这全都难免嘛。。。可是呢。。笑一笑就过去啦=)
短短这七年里~排球也跟着我经过了很多事。。都含着许多的开心,欢乐,成功,失败,离别等等的。。都在我脑海里深深的刻着。。

1 comments:

weiling said...

i love this..
so miss u suddenly..ha..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