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geh po 一天

今天早上九点课,我真的很不想上课因为觉得很无奈好像给他们隔离了。。想来想去最后都是去上课,我说过,即使在难的问题,都要勇敢去面对不该去逃避。。^^到了学校,一踏进班。。
嗯~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差,at least他们有跟我说早安。。我心情没那么沉重了^^慢慢的,我试试看混进他们去。。ok啦,勉强都能跟他们参的进。。^^下课了。。我再跨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他们。其实也不是很难嘛。。总算过得起自己啊。。今天的课就到三点,由于是早放学,很多人都没有transpot回家,唯有做好心tumpang他们回loll。。^^on the way,我竟然听到一件让我身感惊讶的事,班上有一gang人搞内讧。。好笑叻,都学院生了还玩什么boycott的。。==’ 搞到他们都脸佐佐~唉。何必叻。。
下午6点多,我跟姐的朋友吃晚餐~谈谈下,他们问majority ktar美女很多是不是。。其实啊。。嗯~不错啦,应该都比utar的多。。哈哈哈
嘻嘻~我最期待的时刻到来咯,就是9点要跟utar的排球队联系联系~因为听说啊,有一个说到自己有多么的厉害,多么的有experience,多么的respect by 他的teamate。。好,今晚就去看看他有虾米‘叩利’。。反正待在在家也是闷不如去八八^^等了很久,都
哼~果然。。==’两个小时就一直绕着那个point谈。,。chew。。还以为他真的有那么更添。。纸上谈兵(==’) 幸好啊我不是utar的人,不然就要听他讲废话。。当中我看到有人已经du lan 他料~hoho..我建议他都是不要campur tangan啦。。女子的事男子最好不要geh poh 酱多。。对不对^^还有叻~最够力就是当他们真的不会打球酱,说到他们standard很差,还教他们怎样打。。coome on,在坐的人全部都是state player都来自p.pinang,kedah,kalantan,kl..虽然他们都二十出头,很久都没碰球,可是他也不应该好像当他们是初学者。真的以为他们什么都不知@@。。还有更离谱的事就是 all the things muz follow his schedule这样。。听到都 beh tahan料。我外人就不要插嘴进去咯^^对不对。。不然就惹屎上身。。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