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6, 2009

在金宝的日子

18/5/09是第一天到金宝也就是ktar 的orientation week。。在那一天,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期待和兴奋啊。。^^希望可以认识很多人。。register之后,我就被分去group3,刚去到就来个自我介绍涡,心想会很闷的。。嘻嘻。。不错嘛,虽然都跟他们不熟,可是呢。。以我的口才相信都能跟他们混再一起玩。。不久后,我真的可以开一个小组了叻。。还谈得不错^^
让我非常惊讶的事是竟然我的groupmate喜欢上我了。。还问我能不能给机会他。。walao。。才认识他一星期而已叻,酱快就喜欢我。。心有所属的我,当然快快的,二话不说的拒绝他啊。。可是啊~他却一直的叫我=给机会他。。sorry啦。。我真的不想浪费他的时间。。因为我知道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到最后~我唯有作出最后的决定不要回他信息。;。=)。。会不会很衰叻??
25/5/09=。=金宝的生活其实都不是很好过 =/ 单身的我就只能上学,吃饭,打球,做assignment都不懂能做什么。。好像rabort life。。一进班。。心情也特别的兴奋,可是呢~第一天lecture就没来了。。坐15分钟后全部人就回家,都没认识人。。我第一个朋友-liuyee。。山长水远的从perlis来到金宝的她也是一个人。。^^幸好我也找个机会认识了她。。都让我有个交代。。哈哈哈。。不久后也慢慢认识了许多人~两个星期的相处日子都过得不错。。我非常佩服一个朋友。。外表平凡,自信心满满的她报名参加miss tar。。是不是很更叻。她很喜欢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我什么都有完了,tallent也有。。只是看我要不要去参加。。。(意识她觉得她一定能中选,其实啊,身边的人却不那么认为)。。所以我非常欣赏她那份confident。。


一星期后,我刚从安顺比完赛回来。。也就是今天。。我很伤心。。闷闷不了。。因为我发现我跟我班的同学根本都没话题可以谈。。难道我是选错班??他们喜欢的科我却不喜欢,我喜欢的他们却不喜欢。。完全都不一样channel。。除此之外,他们都不知到我的名字。。我也不什么记得他们的名=(~ 我读了17 年书从来都没试过这种感觉。。是我的问题吗??还是因为我没跟她们联络的问题。。
当我把这件告诉永时,我的眼泪突然流了出来。。永也安慰我。。他愿意做我的听众。。心里非常的安慰。。永~谢谢你啊。。
永呢?虽然去年我和他都是代表perak team可是我们都没说过话。。我们真真认识了一个星期吧。。就是大家有缘读在ktar之后也一起出来打球才认识到他。。他看起来非常的害羞,可是在电话里的他却又是另一个人似的。我都抓不清他是怎样的人但可以肯定他是位真心的朋友=)。。哈哈哈
除此之外呢,在金宝的日子里多谢msn里认识一个ktar的sinior。。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在这里,我非常谢谢他-liang wei给了很多information,一些sugges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