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开课后,学院的点点滴滴。。。


这几天上课我的心情都特别愉快~即使有很多assignment都觉得很开心。。因为跟他们的感情慢慢地联起来了~^^
在这两个星期了~我很专心的听书因为要catch up上个星期的东西~真的很担心。。lecture时常都说这个assignment那个assignment。。令我感到非常的stress~deadline快到咯~可是我都还没开始啦~哪条懒根黏着地上啊。。气死我了~
今天classmate说金宝竟然有H1N1。。ALAMAK~全部人毛骨悚然起来~
真的吗??真的吗~大家纷纷的讨论这个问题。。甚至还看到utar的学生开始带口罩上学了~#=#
好可怕的流感。。。今天是大家最不喜欢上课的一天~因为啊~从早上9am。到5。30pm。。都只有half hour break罢了。。但lecture讲课时,都不能concentrate了*=*好痛苦啊。。幸好今天学院有‘大粒也’来所以全校都没有可在3。00pm后~所以我们就能skip一堂课。。
aiyoo~这个星期五到我prensentation了~真的气死我了。我还以为不用present的,突然有进了一组、就这样给个题目我。。他们真的1当我是神啦~人家全部有三个星期着资料,可是我却只有三天~三天跟三个星期很大分别叻~真的气死我了。。#.#
前天~突然有个陌生号码打电话来~竟然是ktar的人打来说要去练球~ =.='
我以为可以退出江湖的。想不到有人送上门打来~我是否该去打球??这个问题都想了很久咯。。
哇,昨天金宝终于下出第一场雨了。。yeah~爽啊~
可是现在有要下了~哟、今天pasar malam叻。。看来都没望了~晚餐就很难出去makan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