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genting trip

3天两夜的genting trip就这样过去了
好玩??还好
走到我脚也 酸软 了
好好一班出去玩却引起一些风波
他不爽他,他又不爽这个~
没想到~出到去,竟然会想起他。
无意间,眼泪也掉下来
朋友们给我的一个拥抱,及时让我的眼泪洪勇的冲去来
稀里哗啦的。。好朋友看见都心酸起来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他留在金宝勒
刚跟他吃完早餐,正当我一踏进我的房间
感觉非常的寂寞,很酸很酸
有在次失去它了
本想在sem4时,可以再跟他一起相处
可是,他将会去KL做工
见他的机会更加困难了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一点小事却劲不起来
才没得见他,却告到自己那么down
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眼泪
很难很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