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吃饭后

刚才跟他吃完饭。他突然变得很 EMO
我根本不知他发生什么事
感觉很难横
不知该作些什么好
看着他。。就只能看着他
看着他~看着他一支一支的烟吸进口里
我能做些什么。
过了五分钟
他跟我说
是他自己想太多 ,
如果告诉过我。我 会很生气
~~~因为它时常不给我跟朋友一起出去

其实~不是他的问题,就算他给我出。我也不是很想出
原因~我不再是单身了,我不能过在跟朋友单独出了
我谅解的。
如果再跟他们出 让其他人误会去
所以。。不是你的问题
我并没有怨过
很开心,因为你在意
我明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