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舍得~他

刚刚跟良良和姐吃完晚餐。
姐说明天回怡保,可是良却没跟我回因为他还要考试
我鼻头突然酸了起来
是时候要跟他分开了
2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再也不能抱着他一起睡觉了,听他的呼吸声
不能24小时看着他,看不停
每天起床都能看到他在旁边,现在没有了
明天(五)回去,星期日回来。星期一还有一天。
星期二我就要去云顶了,星期四。。。。。他也要收拾行李离开我的家。
那一天。就是我们正式的分开,少见面了
把这番话告诉他,
眼泪不停得分掉下来
哭了几分钟
觉得自己很傻
这一点小事都会哭
这才只有那么一点的小考验
我就承受不到了
冲凉时,眼泪又再次流出来了。。
看着自己翻红的眼眶的装满的泪水
才发现...真的很爱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