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和他



跟他一起了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见过面,10/4/2010,他终于回来了。从火车站接他回来时,感觉有点不习惯,场面有点尴尬。


回到家,把行李放下后,就开始忙自己的东西。


他坐在我旁边时,感觉很害羞


都不敢正视望着他。晚上跟他去ghany看他吃晚餐,心情才开始定下来。


11/4~隔一天,下午,良良的妈来了金宝,也很突然,他问我要不要去见家长,我顿时都呆了。正式来说,我们才一起了一天。就要见家长,真的吓死我了,可是最后我都是没有去见,因为不好意识太快了。晚上我爸妈突然说要上来金宝跟我们吃饭,天啊~我的心都着急起来了。因为他们不知道他在我家过夜。想好了办法,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下了一场大雨。爸妈们也放弃上来跟我们吃饭。险过剃头。。哈哈哈哈。那天的晚上,使我们第一次抱在一起睡觉,很久很久都没有抱着一起睡了。感觉很甜。。哈哈。


12-14/4~他都忙着考试,我就乖乖在家自己读书,等他电话之后去学校载他。


15/4~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经历,良良教会我很多东西 ,。


16-19/4~带他回怡保。哈哈。。他也过关了,爸还为他按了一个花名。青菜


17/4~的晚上,让我更加了解他,看着他的眼泪打下我的脸孔,心~真的很酸很酸。感受到他的爱了。因为我的过去,而拖累在他身上。。我怕。,我怕被伤害。我只希望你以后会过很好很好。





良良~我觉得 很对不起你。我不应该这样看你。我所讲的实在是太伤你的心了。在 那一晚。我完全感受到你的爱了。之前,是我错,是我不够了解你。对不起

某一天~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什么原因会喜欢我

他回答~通常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喜欢的原因,因为有特别的性格,感觉很有挑战性

我~特别的性格??

他说~跟其他女子很不一样。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性格,好像男子似的,大剌剌。可是 ,子们不是喜欢那些女子型咩~也不懂为什么男生也喜欢我这种性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