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又一天

有时候
我真的很无奈
我不喜欢呆在家里跟他们一起
他们样样都无形中那我来比较
从小到 大
都是我最差
是, 资质 差, 没有好的基础
你要我怎样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PR 符合我的条件
终于可以有个出头点
不再被他们那比较

三年后, 还是回来做ACCOUNT
这是没人逼我的
也许这并不是我的路
可是
我终觉得会世界末日
不敢去外面做工先
有许多的因素让我不想去外面工作
1, 我还没玩过
2, 还没旅行
3,    不想出外面跑

 以上都是什么的烂借口
我知道

心中那条虫
还存在着
 时常都帮人家拉出来
但自己的虫赖死不去的
啊。。天啊

我该怎样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