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已经有两星期没在联络。。
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他在身边的感觉
昨天~他终于找我了
我很开心,他终于出现了~
我只好告诉他,对他的感觉他已经渐渐变成 陌生人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忙
忙着mindterm ,Assignment
下个semester他要去training。。
慢慢的。。我也懂了
感觉将会快速变淡了。。
那种感觉
也渐渐的消失
听到他跟我说
以后都不会在打扰我
我心也起了裂痕
那种感觉~就像晴天霹雳,风雨交加><(碎了)
我该做些什么。。我能做些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