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intercampus

回想起


一位学姐叫我回去参加这场球赛

经过多番考虑,再三考虑到底要不要JOIN 她们打这场球,我想了一个星期,终于作出了一个决定。。参加
在这场比赛中,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领悟了许多。。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都不能好好相处呢?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与自己的想法。。聪明的,是不会做出那么愚蠢的小动作。。都已经多少岁了。

我真的很害怕,也很担心我是否能与他们和睦相处,并经我跟他们有那么一掂掂小误会,经过朋友们的意见之下,唯有尝试跟他们相处。

在第一天,我的感觉却被封在山上的孩子似的,完全跟他们隔离了,他们所有的话题我根本就听不明白,我只好静静一个人在旁边坐。。想着,想着。。在那样坐下去是没办法的。。唯有厚着脸皮,嘻皮笑脸的开个话题谈谈咯。。那一天就这样完毕了。。我回家跟我姐哭诉。。感觉真的很痛苦。。没办法咯。答应了参加。。

连续三天的练习也是如此的感觉。其实都满痛苦的。第四天终于这找到知己了。

我俩就相依为命了。。她-S。。是被排斥的。从中,我也得知双方的问题据在。。是因为不了解而产生小误会,自然而然就会不知不觉点燃了火花。。

八年。。八年里。。都夺得无数的成绩。可是,在这一场球赛中,是我人生第一次的经验。竟然没赢过一场球。。我们拿第五。。而是只有五队。。我都不知该怎样抬起头来。。
可是。。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明年都不懂要不要打好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啦 。。
今年的我不能打 。。
所以做了教练 。。
教练这东西我做了一年 。。
打赢的也只有金宝队 。。
SUPER的时候啦 。。 还有些友谊赛 。。
沟通固然重要 !! 因为它可以带来很多奇迹哦 !!
所以我们能胜 !! 就是在沟通 !!
当然还有我的战术啦 。。
哈哈 。。
所以一年时间让你们去沟通 。。
肯定会有很多火花的 !!
加油咯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