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4, 2010

-.-

现在真的很想睡觉。可是手头上的东西都还没做好。。后天就是presentation 了。。身为leader 的我,得要安排所有一切。。这次的presenttion..invited 了senior来看我们的present仂
压力更加大。。唯有经历作最好拉。。
可是朋友们都很像与我同组,
朋友们。。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组员。。不要那么期待。这样我会 很有压力叻。
我只是gesture 作的比较而已,所以你们猜觉得我的presnetation是比较精彩,其实我的grammar 却 烂透的 。。为了补偿我的缺憾,只有在字体动作 做点功夫吧。。不然真的会很差了

这两星期我都在一位异性朋友家借宿。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敢去他这里睡,毕竟大家都没有见过面,而只是通过msn才认识的。。怎么我会相信他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敢敢来这里睡,算下,我们才认识一个月罢了吧。。可是真的很感谢他。。呵呵。。LINWEI。。谢谢哦。。哈哈哈
虽然都有点担心会被传是非,可是,我跟他。。却好像蛮 投缘的。。很好朋友 ^^

考试要到了。我真的很希望能够拿到3.0。。上个sem只拿2.8+++。。差一点。><
有时想回,为什么以前做么不要好好读书,不然现在就不需要浪费时间读多一年了 。。
老爸时常说我家全部儿女都是大学生。。是~无可否认。我家全部都是。可是,唯独是我。哟个学院生,有时听到都觉得很丢脸。
为什么 我不能好像他们那么聪明,我是不是他们的孩子,我知道这样想真的很无知。难免嘛。。
渐渐的这些日子,我也尝试去接受,勇敢去面对。。

朋友们都看见我很坚强,很kuat,smart,其实背后的我真的很脆弱,很叉烧。。有时都不知该向谁诉苦好。我却不想让家人知道这种种的事情,不要让他们担心。。朋友?有吗?
恩,,他。。应该知道吧。。可是最经跟他却很陌生了。。惟有转目标。。哈哈哈。
转到来这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