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孤单的第一天

回金宝的全程路途~我的眼泪没有停止流过~看见妈为我流眼泪当我离开家里的时候~
我好想念爸妈~还有他~
一直想起很爸妈的回忆~他们带我吃好料~跟他去pankor~跟朋友steamboat,bbq~
想到。。要回来金宝却要一个人
哥姐都回家了~留下我一个人
我感到非常孤单~
昨天~他做了一件让我感动到哭得事情~他骗我他不能陪我到金宝~
突然一个电话,说,他朋友有东西给我~叫我下去开门
当我一开门~他~出现在我面前,之后再拿出mc donald 的burger 给我
我立刻掉下眼泪~很感动~
因为下着雨,他还冒着生命来。。他搭车拉〉?〉这样很危险的。。><
终于都到了这一天了~我现在很辛苦~眼泪一直得掉~稀里哗啦的~好寂寞。。很不习惯这样的生活~看不到~我好痛苦~好苦闷~
好像找一个人的肩旁依靠
刚才他看着我哭。。眼泪鼻涕都留不停
好舍不得他>姐还把它的佛牌借给我。保平安~很感动
我发现我 很眼浅了~一点就哭了
可是想到。。。今天晚上我却要一个人
好怕
我答应他。。我不能哭
可是我做不到。。。很辛苦><\
开着speaker,怕我的哭声压倒最低。。不要给隔壁邻居听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