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9

人是那么自私的吗??
爱情里是自私的对吗??
我在吃醋吗??我感到很没有安全
你,我,他
听到他时常都找她~时常谈天
就像以前我跟他的关系
我就好像变成她了~
默默地等待~默默地给自己希望
是我想太多吗?
是我给对他的没信心吗?
还是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
我到底怎么了
是我无事乱想还是什么??
我好痛苦
我不想会有同样的遭遇
我不要。。我不要
那么难的可以找对自己那么好的
难道这一切都是我一向情愿???
不应该爱的那么深?
脑里都有很多疑问。。
很多如果。。
很多难道。。。。
救命啊~我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到底谁能给我答案??
不要再给我乱想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Littl3 pArt of p.sEEn . Template created by Volverene from Templates Block
WP by WP Themes Master | Price of Silver